鼎朋 簡介

鼎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2年,以製作氣動工具起家(拋光機、棘輪板手…等,請點擊頁面上方『AirVANTAGE TOOLS』之連結),在董事長趙皓堅先生的帶領下,從小型加工廠逐步擴大,之後又因國際化的經營理念趨使,公司陸續在民國92、93及94年間成立國內外子公司擴展行銷版圖。而在產品精進上,不斷提升多元化產品效能致力於一系列的手動工具開發以及高精密、高效能、高品質刀桿(刀座)致力於高精密加工的最高境界發展,並在技術領域上不斷的精益求精,並得到多項國內外專利的認證及世界知名大廠的肯定。公司堅持在每一階段的製程中要求嚴格的品質控管,以確保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品質保證。

鼎朋一直以來秉持「一次就把事情做好」的經營理念,不斷透過創新、研發和品質嚴格把關,來塑造自我品牌形象;因此,公司不論在人力、資源各方面的投入都不遺餘力,將資源做有效規劃安排,將人才放置在適當位置,並充分授權發揮其所長,使之在企業團隊中互相扶持,伴隨企業共同學習成長。

永續經營

鼎朋更站在顧客角度,客製化生產研發精密加工產品,突破產業加工瓶頸,以優良的品質、高精密的產品、高效能的專利特色,為客戶提高相對優勢的競爭力,並能達到降低生產成本的目標,持續維持公司的競爭優勢。而公司經營資訊透明,以「誠信」的一貫作風經營事業,並與員工、股東、客戶、供應商維持良好的合作默契,奠定「永續經營」的企業目標。